肉三次

朋友请看


更新了制品蹲蹲👗780857391!欢迎大人们蹲
※工作原因,日常失踪
随机喷泉,全看心情
※bgblgl党
※迷上小黑蛛了
※迷上奥伯龙了
※喜欢音乐剧
【*高亮:别打厨子】
【*高亮:一般主角受,但我路过好吃都会吃,cp这种事情很玄学(社畜有饭吃已经很好了)】

微博同名,随机掉落直播与手书(我就说嘴嗨一下不知何年何月哈哈哈哈后)

想要小心心小蓝手
如果有评论的话,会超开心。

© 肉三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活动结束】瑞金刀糖赛、感谢抽奖结束

哇!我爆炸!告白主页君!

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:

本次的刀糖赛的获胜方是——糖组!!

day1、2、3始终保持优势、day4被刀组追上但是最后时刻重新反超,day5以微弱优势(两位)超过刀组!!恭喜各位!!!(参赛名单在此条的最后进行公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抽奖结果公示

 一等: @蓝叉叉少年! 

二等:   @彦杏卡儿     @古都嘟嘟嘟  
三等:   @未詺 、   @千叶秋竹_いすみ  、   @糖藕Teo  

参与: @山药开拖拉机咣咣咣  、 @溪边有明烛 、 @owen的烤箱君 、 @夜幕垂空。  、 @蓝柚 、 @肉三次  、 @呗受s  、 @莹瞳 、 @双征。  、  @黑白 

恭喜上面十六位,主页君之后会私发群号和相关须知给大家,能加群的尽量吧,方便通知。

请于两个星期内联系主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
热度(106)